LeBron James just said that if Bronny makes his USC debut on the same day the La kers are playing, he’ll miss the Lakers game to attend Bronny’s game. He said he told his teammates on the flight over to OKC. “Family over everything,” James said. LeBron James剛表示,如果Bronny在湖人隊比賽的同天,在南加州大學首次亮相,他將錯過 湖人隊的比賽來觀看Bronny的比賽。他說他在飛往雷霆的航班上告訴了他的隊友。 「家庭大於一切,」James說。 https://x.com/jovanbuha/status/17304371262804176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oftjob.tw), 來自: 27.53.248.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oftjob.tw/NBA/M.1701404938.A.F67
poggssi : 推 12/01 12:29
QoGIVoQ : 一年前龜這樣說 然後就 12/01 12:29
alex8725 : 還真的不能黑這個 12/01 12:29
kobe30418 : 薪水照領合理嗎 12/01 12:29
LukaDoncic77: 輸球後感慨嗎 12/01 12:29
riokio: 包養分析的準確度如何? 12/01 12:29
love1500274 : 結果Bronny被DNP 白跑一趟 12/01 12:30
pneumo : LeFather 12/01 12:30
jojo5 : 飛往雷霆的班機上跟輸球什麼關係 12/01 12:30
laptic : For info: #1bQGZ3N0 (NCAA) 12/01 12:30
rothanlin : 那就退休去陪家人吧 12/01 12:30
wiimas: 有沒有推薦的包養平台 12/01 12:30
naye : 限時湖迷要幫忙檢討惹 12/01 12:30
callme76 : 龜龜在湖人也說家人重要,結果呢 12/01 12:31
vans24 : Bronny大學總冠軍賽vs湖人總冠軍賽,LBJ:家人是三 12/01 12:31
alex22721373: 球團同意就行吧 12/01 12:31
vans24 : 小 12/01 12:31
Branlli: 包養網站真的能找到長久的伴侶嗎? 12/01 12:31
jason911152 : 森77也太快xd 12/01 12:31
marionkimy : 飛牡蠣 12/01 12:31
swimbert : 唐老大 12/01 12:31
k385476916 : 可以去演玩命關頭了 12/01 12:31
HellFly : 終於要退休了嗎 12/01 12:31
Cinedt: 包養平台的使用心得分享! 12/01 12:31
GymRat : 要演玩命光頭了嗎 12/01 12:31
babyalley : 龜龜是不是也說過這句 但結果呢?? 12/01 12:31
l2l : 1場例行賽跟小孩一生僅1次的重要時刻 好父親都會選 12/01 12:32
hn11 : Family! 12/01 12:33
heyjude1118 : 輸20分有沒有打也沒差 12/01 12:33
Drither: 包養分析是不是太玄乎了? 12/01 12:33
wilson920610: 養哥: 12/01 12:33
Blackie9211 : 酸酸這種也要酸肯定是沒體會過吧qq 12/01 12:33
tomdavis : LeFastFurious 12/01 12:34
Kai877 : 球隊戰績本來就不重要 有AR AD那兩個來亂的 別想 12/01 12:34
Kai877 : 贏 12/01 12:34
Notker: 想在包養網站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2/01 12:34
lou3612 : 退休宣言 12/01 12:35
Childishan : 靠你超快 12/01 12:35
hijodedios36: 那就退休好了 12/01 12:36
CannonLake : 打了20年nba 一場比賽根本不重要 12/01 12:37
IrvingKyrie : J大家上班都不請假的嗎 12/01 12:37
Peycere: 有人用過哪個包養平台比較好? 12/01 12:37
cku9527 : 已經是GOAT了,其他不重要 12/01 12:37
JOGIBA : 詹老大,退休客串玩命關頭 12/01 12:38
cycy771489 : 隊友可割可棄 12/01 12:38
ted010233 : Family 12/01 12:39
ooxxman : 確實 12/01 12:40
vd422: 包養分析能看出個性特點嗎? 12/01 12:40
ohya111326 : 姆斯想幹嘛就幹嘛 應該沒人能阻止他 12/01 12:40
PizzaKK : 別隊的強者 都是我的FAMILY 12/01 12:40
charles716 : 退休 拜託 12/01 12:40
andy00xx : 沒事拉酸仔 還要忍受這老頭不知道幾年 不用這麼氣 12/01 12:41
GGFACE : https://i.imgur.com/G425Cxq.jpg 12/01 12:41
lutano: 包養平台上的騙子也太多了吧! 12/01 12:41
GGFACE : Family 12/01 12:41
LukaDoncic77: 噓 charles716: 退休 拜託,笑死lol 12/01 12:42
r252525r : 真愛粉森77 12/01 12:42
superRKO : 雀食 12/01 12:42
leon82guy : 隊友:好喔:) 12/01 12:44
muiwo: 有沒有推薦的包養網站? 12/01 12:44
pongbao : 紀錄 > 家人 12/01 12:44
dToTb : 這也可以酸有點好笑 12/01 12:45
nsbgm : 完全同意 家庭最重要 12/01 12:45
flyintmtc : 退休會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喔 12/01 12:46
jack810733 : 玩命關頭下一集主角 12/01 12:46
sunuzo: 包養分析讓我更了解自己! 12/01 12:46
frank8979 : 喇幫間 12/01 12:48
marlonlai : 不就家庭因素請事假 以他出賽率沒啥好酸的阿 如果他 12/01 12:49
canvas0403 : 薪水要不要退? 12/01 12:49
marlonlai : 講了還出賽才比較值得酸 12/01 12:49
windsp0419 : RMBJ 12/01 12:50
UNIQC: 想在包養平台上找到共同興趣的人! 12/01 12:50
yuenwwjd : GOAT才是一切 12/01 12:50
lanchenchen : 心臟不能開玩笑 12/01 12:51
h75311418 : 有機會拍玩命關頭嗎 12/01 12:51
Himawaridark: FAMILY FIRST 12/01 12:52
YellowTiger : 兒子第一場大學比賽欸 Lebron自己都沒打過了(X 12/01 12:52
dewaro: 包養網站的評價如何? 12/01 12:52
biss0220 : 現在髮量差不多可以加入 玩命系列了 12/01 12:54
heyjude1118 : USC的後場實力,Bronny第一場大敢只能上個5分鐘 12/01 12:55
Sessyoin : 陪伴家人也能酸的人難道是... 12/01 12:56
LEBR0NJAMES6: 這也可以酸 超可悲 12/01 12:57
heyjude1118 : 而且教練也不敢賭心臟問題。如果他不是LBJ兒子,基 12/01 12:57
Elfego: 包養平台上怎麼打招呼比較自然? 12/01 12:57
heyjude1118 : 本是不給上 12/01 12:57
chrischang : 該讓位了 12/01 13:00
baggio717 : NCAA的決賽在3-4月吧。酸酸要失望了。 12/01 13:00
andy00xx : 下個能因為兒子請假的 酸仔也等不到了吧 12/01 13:06
icecreamdog : 美東時間週六晚間十點 臺灣週日早上十一點 12/01 13:08
Nicodim: 包養分析真的準確到位! 12/01 13:08
icecreamdog : 南加大出賽岡薩加 有NCAA板 12/01 13:08
asd410828 : 就是為小孩的事向公司請假啊 12/01 13:08
icecreamdog : 比賽地點在拉斯維加斯 12/01 13:08
dlcro : 要開啟事業第二春了嗎 LeFamily 12/01 13:12
b2305911 : 玩命光頭 12/01 13:13
Foning: 想要在包養網站上認識開朗的朋友! 12/01 13:13
yaomac : 發現湖人現在這種陣容拿不到冠軍當然家庭大於一切 12/01 13:16
ifyoutry : 有看到新聞說醫生允許Bronny打球,他們能接受就行吧 12/01 13:16
ymsc30102 : 肥牡蠣 12/01 13:17
danorken : 有人去看小朋友比賽就跟公司辭職的? 12/01 13:18
iamgaylan : 要演玩命光頭了嗎 12/01 13:20
AKNY: 有人在哪個包養平台交到另一半的? 12/01 13:20
ronert0975 : 有啊 勇迷森七七連線就認為應該要這樣,這是他們的 12/01 13:21
ronert0975 : 職場理念 12/01 13:21
xd987 : KI要把這招學起來了 12/01 13:26
Pushyong : 慈父 12/01 13:27
TheBatman : 新北國王: 12/01 13:29
mysister: 包養分析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 12/01 13:29
a22122212 : 之前有人因為小孩大學首場比賽就請假的嗎?沒吧 12/01 13:29
Kenshin0707 : 你有看過現役還在先發的小孩上大學嗎 12/01 13:31
a516013 : 退休可以天天陪 12/01 13:32
kevin852 : 金敏: 12/01 13:34
julian42 : 看比賽請假不開罰嗎 12/01 13:35
cir72: 這個包養平台安全性高嗎? 12/01 13:35
ej942l4 : 我把我的天賦帶到玩命關頭XI 12/01 13:36
zingy : 那你應該退休去專心陪家人。 12/01 13:38
Tain02 : 我來看森77的 樓下來看誰的 12/01 13:39
blademan : 暗示加入玩命光頭 12/01 13:39
MG1211 : 老詹就說過了布朗尼是家中第一個上大學的人 打二十 12/01 13:40
ATrain: 包養網站上遇到的人都很有趣! 12/01 13:40
MG1211 : 年職籃了 去參與兒子人生值得紀念的事情怎麼了 12/01 13:40
WPFARBHR : 那可以給女朋友real ring 嗎 12/01 13:43
simon80247 : 沒關係 沒人想看你打 12/01 13:44
DrizztMon : the教父 12/01 13:45
AdaDaDj : 那麻煩你快滾去顧家,不要再來了 12/01 13:45
grado0802: 有沒有好用的包養平台推薦? 12/01 13:45
downtoearth : 我想起另一個白光頭 12/01 13:47
laygoyolo : 這個也能酸喔 太慘了吧 12/01 13:50
spencers : 酸民邏輯笑死人 12/01 13:50
spencers : 酸民是工作狂?還是注定沒小孩所以無法想像? 12/01 13:51
seafire : 同意 12/01 13:55
smilejin: 包養分析對感情方面有幫助嗎? 12/01 13:55
lerry555777 : 請特休== 12/01 13:56
sana113821 : 詹酸為了酸 要把自己人設搞成奴性超重的工作狂 12/01 14:01
CannonLake : 酸的參加兒女畢典參加運動會要不要也辭職才能去 12/01 14:03
cherrybabe : 下一站,克里夫蘭 12/01 14:05
choualan : https://i.imgur.com/EmTOpKw.jpg 12/01 14:07
qusekii: 想要在包養網站上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12/01 14:07
jojozp06 : 感動,LBJ終於等到這時刻了 12/01 14:07
huikin2002 : 酸的不就是沒父母愛 要理解他們 12/01 14:11
Kaede520 : 想看LBJ出演family 12/01 14:12
B9907143 : 第一場可以,如果每場都要去真的退休吧! 12/01 14:18
aass5566 : 他兒子上次心臟停了吧? 12/01 14:19
Y949731: 包養平台的隱私保護措施足夠嗎? 12/01 14:19
asdfzx : 45樓偽唐老大XD 12/01 14:21
jerrylin : 付他薪水的老闆應該很幹 12/01 14:22
flicker36 : 要確定你兒子會上場啊 12/01 14:24
pippen2002 : 一年前龜這樣說 然後就 去找快樂夥伴啊! 12/01 14:35
jamescle23 : 又有人沒看內文 12/01 14:36
T730733: 包養網站上有遇到過奇葩嗎? 12/01 14:36
andy00xx : 最快會在週日發生 酸仔記得上來噓噓 12/01 14:41
gerg : 每天都要有喇叭文,笑死 12/01 14:43
wc4eva : NBA唐老大 12/01 14:52
zzz71084482 : 好哦 12/01 14:52
joemovie : 喔喔豪棒棒 12/01 14:56
FireStation: 包養分析的準確度如何? 12/01 14:56
new122851 : 喇幫捐 12/01 15:10
jack86326 : 反觀台灣職籃 12/01 15:15
lws0527 : 去看兒子很讚啊 但有必要這麼高調? 12/01 15:26
nothing188 : 每一個nba球員背後都有個拋妻棄子的父親 12/01 15:32
HrtUndrBld : 玩命光頭black ver. 12/01 15:40
Thobel: 有沒有推薦的包養平台 12/01 15:40
ponguy : 不知道用這個新聞捧姆斯幹嘛 12/01 15:54
Chtgo : 這不大好吧 職業比賽耶 做就算了 還說出來 12/01 15:58
b54102 : 好多資方打手 12/01 16:04
conneyzz : 玩命光頭11,LBJ怒加入 12/01 16:17
syk1104 : 希望遇到冠軍賽時你也能那麼愛家 12/01 16:22
Reji: 包養網站真的能找到長久的伴侶嗎? 12/01 16:22
taiwanesgoi : 詹老大 12/01 16:24
a93103921 : 真正GOAT該有的人品 反觀MJ 12/01 16:34
justsp4 : 也只有這種等級的敢這樣吧,非球星最好是敢請假 12/01 17:14
spitwater15 : 先看看狀況吧,兒子傷癒後第一場 12/01 17:16
OnePiecePR : 真的 12/01 17:24
Hathael: 包養平台的使用心得分享! 12/01 17:24
a885511 : 好可悲 龜龜這麼爛都可以挺 12/01 17:29
onemen : 假掰大於一切 12/01 17:46
little8love : 佔著茅坑不拉屎 退休了吧 別再刷了 12/01 17:55
xiao07 : 姆獅:我本來就沒在爭LeGoat 都你們球迷在那亂 要 12/01 17:58
c332008 : 看到一堆黑粉氣瘋真爽 嘻嘻 12/01 18:32
yovroc: 包養分析是不是太玄乎了? 12/01 18:32
kkk900100 : @vans24 你的意思是LBJ幾年後還在總冠軍賽嗎 12/01 18:45
kkk900100 : 還是指今年XD 12/01 18:46
mrblue53453 : Family first 12/01 19:04
pett : 拿著錢不打球 真勞工之光 12/01 19:05
AIDS0822 : 數據大於一切吧 12/01 19:06
helgalie: 想在包養網站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2/01 19:06
a8856554 : 沒職業道德早點滾 12/01 19:11
feathery : 來看酸仔秀下限 哈哈哈 12/01 19:20
bill03027 : 酸酸真的很可悲 12/01 20:03
patrickc : 跟LBJ從小單親 到處搬家有關吧 才對家庭很重視 12/01 20:08
SuAiLUVu : 是義大利人逆?????? 12/01 21:05
OREOMZA: 有人用過哪個包養平台比較好? 12/01 21:05
ayuro : 要加入玩命Family 了嗎? 12/01 21:09
KennyKuo : 請假停薪的話,確實沒什麼好酸的。 12/01 21:58
KennyKuo : 難道酸民上班不請假的嗎? 12/01 21:59
Jerrylin1212: 推 12/01 22:13
zero955185 : 數據大於一切 12/01 22:14
punjab: 包養分析能看出個性特點嗎? 12/01 22:14
iwei0930 : 毀掉美國家庭不就這種極左 自己的就重要別人的就毀 12/02 01:22
iwei0930 : 掉 好意思? 12/02 01:22
kart : 兒子第一場比賽或是任何別具意義的時刻,正常人都 12/02 01:25
kart : 有可能請假吧,有啥好生氣?你請假會停薪嗎?笑死 12/02 01:25
wendychang87: NBA馮迪索 12/02 01:40
sashare: 包養平台上的騙子也太多了吧! 12/02 01:40
mono1023 : 當你公司老鳥在飛機上告訴同事我會翹班 12/02 02:05
jccat : 謹遵皇命 各位湖眾跪安 12/02 02:51
crazylin924 : Family 12/02 10:50
v0981 : 卡特: 12/02 11:08